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部门文件

辽科发〔2020〕21号 关于认定2020年度辽宁省级国际技术转移示范服务机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省科技厅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各市科技局,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加快推进我省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根据我厅2020年度科技对外开放合作工作的总体部署,我厅着力推进以科技服务机构为主体的国际技术转移示范网络建设,以促进我省与重点国家的重点领域之间的技术合作与转移,搭建双方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创新合作需求与对接平台。

  我厅在示范机构征集、受理申报、专家评审等工作基础上,经研究决定,认定沈阳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有限公司、锦州生产力促进中心、铁岭雅菱技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为2020年度辽宁省级国际技术转移服务示范机构。现将认定结果下发给你们,请各示范机构承担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省科技厅授权范围内开展国际技术转移及对外科技交流,认真组织我省高新技术企业“走出去”和“请进来”,畅通我省科技对外合作渠道和平台,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附件:2020年度辽宁省级国际技术转移服务示范机构认定名单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6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