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已停用) >> 辽宁在行动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本报讯 记者王敏娜报道 7月1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要求,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科学精准高效,完善防控体系,优化防控措施,提高处置效率,坚决巩固住我省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强化监测预警,慎终如始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立足科学精准,更规范、更专业、更有针对性地严防省外重点地区疫情输入;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构建以高质量核酸检测为支撑的“早发现”机制;提高应急处置效率,完善“露头就打、以快制快、并联推进、日清日结”工作机制;想方设法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筑牢免疫屏障。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