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已停用) >> 辽宁在行动

李乐成到丹东市检查指导 聚焦科学精准 强化主动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史冬柏报道 6月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到丹东市,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进行检查指导。

  李乐成首先来到丹东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通过视频仔细检查考务组织、考场设置、考生状态等情况。李乐成预祝全省考生取得好成绩,他说,高考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出现任何小状况都是大事情,容不得半点闪失。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通力协作、紧密配合,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完善预案、严肃考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考中考后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公平公正进行,让党中央放心、全社会满意。

  李乐成还来到东港市,听取疫情处置工作汇报,并随机抽查云鼎家园、国际城、东兴园等封控管控小区,详细询问居民生活保障情况。他说,疫情防控要坚持走好群众路线,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将心比心、以心暖心,把政策讲清楚,把服务做到位,组织党员带领群众加强自我管理、自我防范,共同创建无疫社区、无疫小区。

  随后,李乐成在丹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工作标准,优化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以更积极主动的努力,更有力有效的作为,更强烈的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和安全防范意识,争取群众更有获得感的防控成效,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快动态清零,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坚持科学精准、严格规范、闭环落实,紧紧盯住人,把人、物、环境同防要求贯彻到位,做细流调溯源,切断传播链条,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质量和效率。要全力抓民生保障,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副省长陈绿平参加相关活动。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