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已停用) >> 辽宁在行动

我省召开会议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本报讯 记者王敏娜报道 10月31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周调度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圆满完成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任务,但部分地区仍有散发疫情发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坚决巩固我省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继续在“防”字上下足功夫,强化落地检、落地控,切实落实风险人员核酸检测,扫场所码和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等防控措施,筑牢重点场所和人群防线;要以快制快,对突发散发疫情加快筛、筛干净,规范隔、隔彻底,“全员、同步、连续、规范”做好高质量区域核酸筛查,以最快速度扑灭疫情;加强涉疫区域物资保供和就医保障,严防次生问题发生。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