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已停用) >> 辽宁在行动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周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本报讯 记者王敏娜报道 8月22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周调度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调度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我省境外输入阳性感染者明显增加;通过旅游等方式国内人员往来频繁,国内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省内多地也在域外来返人员中检出阳性,当前我省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对照省督导组检查发现的问题,查找防控漏洞;要对照兄弟省市经验教训,查找防控短板;要对照省指挥部近期部署要求,查找防控弱项,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守住入辽通道、社区(村)和住宿场所、医疗卫生机构和药店等三道防线,做到落地即检、落位即查、不漏一人;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聚焦关键环节,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