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已停用) >> 辽宁在行动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本报讯 记者王敏娜报道 7月12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调度全省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疫情跨境跨域传播的新情况,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国内中高风险区和低风险区关联人员排查管控服务工作,确保不漏一人;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压实入境人员“管道式”“铁桶式”闭环管理防控责任,全链条、各环节都要规范、规范、再规范;要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精准化、科学化、人性化上下功夫,尽最大努力减少对群众的影响;引导公众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进一步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