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已停用) >> 辽宁在行动

我省对严防风险地区疫情输入工作再调度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本报讯 记者王敏娜报道 8月29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周调度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严防风险地区疫情输入工作再调度、再部署。

  会议指出,我省多地相继发生本土和输入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落实落地即检、定期核酸检测等措施,切实筑牢我省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

  会议要求,对域外来返人员要进一步严格落实查验行程卡、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等措施,坚决做到落地即检;对风险地区来返人员严格执行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措施,重点人群要做到核酸检测一次不落、区域核酸筛查要做到一人不漏,严格执行返校师生员工风险地区排查管控等措施。进一步夯实责任落实,继续对风险地区来返人员、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落地即检等情况实行日报告制度,严厉打击隐瞒行程等涉疫违法行为,暗访督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