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已停用) >> 辽宁在行动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周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本报讯 记者王敏娜报道 9月7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周调度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听取近期疫情处置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中秋节、国庆节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经过全省上下持续奋战,疫情处置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干净彻底扑灭疫情,从严从紧、科学精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我省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

  会议要求,要全力提速推进清零攻坚行动,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严格落实落地即检、重点人群每日一检等要求,提高“早发现”能力,在“防”字上下足功夫。盯紧看牢中秋、国庆、开学、开海等重要时点,严格落实针对性措施,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行业督导检查,以严格的追责问责倒逼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