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已停用) >> 辽宁在行动

我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周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本报讯 记者王敏娜报道 9月30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周调度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调度各市落实省指挥部近期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对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重要时间节点疫情防控的特殊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夯实各方责任落实,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点、严防输入,做到来返人员落地检、风险人群加密检、出海渔民靠岸检、重点场所入口检、聚集活动要严控,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各级指挥机构要始终保持应急状态,强化值班值守,分级分片包干负责。充实核酸检测、督查督导、应急处置力量,迅速处置突发情况。强化督查督导,狠抓问题整改,堵漏洞、补短板,切实提升疫情防控的能力和水平。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