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已停用) >> 辽宁在行动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周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本报讯 记者王敏娜报道 10月24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周调度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总结本轮疫情处置工作经验,查找存在问题,调度部署本周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9月10日以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立足于防,不断筑牢疫情防控网络;以快制快,坚决果断扑灭疫情;全面把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最快速度“围住、捞干、扑灭”疫情,实现了“早发现、快处置、两避免”的目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思想状态不放松、应急响应不能停、措施落实要到位、督导检查常态化,补短板、堵漏洞,坚决巩固住我省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