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发〔2020〕30号 关于下达2020年度辽宁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计划科技服务研究类定向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 编辑:科技厅_bgs
  • 来源:省科技厅

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辽宁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服务水平,支持引导省属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广大科研人员更好地为辽宁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省科技厅组织完成了2020年度辽宁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计划科技服务研究类定向项目的立项工作。 

  2020618日省科技厅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度辽宁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计划科技服务研究类定向项目下达给你单位,请按照《关于印发〈辽宁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辽科发〔201925号)和《中共辽宁省委办公厅 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改进和完善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辽委办发〔20175号)等相关文件规定,以及《辽宁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计划合同书》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项目实施,规范资金的使用管理,确保按期完成计划项目预期目标。同时,按要求将计划执行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及时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 

  附件:2020年度辽宁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计划科技服务研究类定向项目及资金分配表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2020724 

  (此件依申请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