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辽宁创新时讯

省科技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来源:省科技厅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0月21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座谈会”,邀请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有关专家进行专题座谈研讨。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各处负责同志与参会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新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从产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人才培育、基础科学研究、知识产权保护、科技奖励、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科技发展基金、良好创新生态等多个角度,就发挥辽宁产业基础和创新优势,加快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聚焦“国家所需,辽宁所能”,全力争创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努力让辽宁的创新生态更加优化、创新平台更优更强、创新人才更加集聚、科技企业更多涌现、科技成果更多转化、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更加显著,在国家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实现更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方面贡献辽宁智慧和力量,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