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辽宁创新时讯

我省发布新一批 “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 首次增加成果转化类榜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孔爱群报道 日前,省科技厅发布了2022年第二批“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并就对接揭榜、项目申报等有关事宜下发通知。

  新一批“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共计包括115项科技项目榜单,包括科技攻关类109项、成果转化类6项。科技攻关类榜单主要面向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社会组织等各类主体;成果转化类榜单主要面向省内科技型企业。通知要求,揭榜方须满足发榜方提出的具体需求,且与发榜方不能为同一单位或存在隶属关系。有意向的揭榜方须根据榜单项目具体需求及自身能力,主动与发榜方联系,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发榜方根据意向揭榜方情况,自行组织对接洽谈,择优确定揭榜方。双方达成共识后,须明确合作目标任务,细化具体进度安排,签署揭榜协议(合同)。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一批榜单首次增加成果转化类榜单,主要是以促进全省科技成果转化数量和质量“双提升”为目标,紧盯“三校五所”、部分重点省属高校等我省科技成果产出“主力军”,聚焦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和3个万亿级基地建设,推动一批高质量、高成熟度的先进适用成果在省内落地转化。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