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新平台 >> 星创天地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弘侨星创天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农村科技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在原辽宁弘侨特色有机食品产业星创天地的基础上,凭借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农业龙头企业、企业技术中心、旅游基地等资质支撑条件,全新升级的“弘侨农业+大健康产业星创天地”,是基于辽沈地区并辐射全国的具有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尤其是有机食品产业暨大健康产业领域内具有顶级影响力的领军级创客平台。 弘侨农业+大健康产业星创天地是多边共赢的生态系统,其功能定位于互为依托、协同发展的八大服务模块:产品研发与设计服务、农业技术培训与推广、质量安全与检验检测、品牌营销与会展服务、产品信息及技术咨询、特许经营与贸易代理、电商平台与售后服务以及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 

  弘侨农业+大健康产业星创天地极具鲜明特色的广泛适用性和公开公益性的特点,是农业农村领域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它构建了现代农业产业生产经营体系,培育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职业农民,促进和助推了三产业融合与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实施。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