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地方科技

【锦州】锦州瞪羚雏鹰企业已超百家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崔治报道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的通知》,锦州市有26家企业入选,其中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辽宁联友博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入选瞪羚企业,锦州航星船舶科技有限公司、锦州市宝科电器有限公司、辽宁宏拓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入选雏鹰企业。

  2022年,锦州市出台《锦州市“爆双深”企业培育实施方案(2022-2025年)》,将认定的瞪羚企业后补助标准由5万元提高到20万元;对新认定的雏鹰企业给予5万元后补助。对新获批备案的国家、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后补助;对新获批备案的国家、省众创空间分别给予30万元、10万元后补助。同时,锦州市科技局提前谋划,全程指导,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

  截至1月10日,锦州市累计拥有瞪羚雏鹰企业104家,其中瞪羚企业26家、雏鹰企业78家,总量居全省第五位。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