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地方科技

【鞍山】鞍山再添一家企业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3月26日,华泰永创设计研发中心落成仪式暨鞍山市钢铁菱镁产业发展说明会在鞍山高新区举行。该研发中心将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发挥公司在干熄焦EPC、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利用好鞍山钢铁及深加工产业丰富的场景资源优势和产业资源优势,重点开发智慧化干熄焦项目,积极为鞍山市深度开发钢铁产业“原字号”赋能增势,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三年大捷贡献力量。

  近3年来干熄焦工程总承包份额占全国市场近40%的华泰永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焦化和耐火材料等技术研发、工程咨询、设计、设备成套、工程建设为主的集成服务提供商,其设计研究院、研发基地设在位于鞍山市的全资子公司鞍山华泰环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实力雄厚。

  当日,鞍山市召开钢铁菱镁产业发展说明会,推动实现华泰永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华泰永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辽宁科技大学签订人才培养、科研开发战略合作协议,华泰永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科技大学、鞍山市科技担保融资有限公司签订组建创新联合体意向协议。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