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地方科技

【大连】全国光电测量测试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暨辽宁省第十七届学术年会在大连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3月28日,全国光电测量测试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暨辽宁省第十七届学术年会在大连市开幕。

  本次大会以“创新发展助力智造强国”为主题,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和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谭久彬、罗先刚、郭东明等7位院士及省内外光电测量领域的专家、企业家6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家对光电测试测量技术及产业发展中的热点议题和痛点难题开展深入交流,为促进光电测试测量领域理论创新、关键技术攻关、核心基础设备研发、测试标准制定和应用领域拓展献计献策,共同探讨建立以高校、科研院所及重点实验室引领的光电测试测量创新技术生态链,逐步实现高端测试测量设备国产化的有效路径。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