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地方科技

【营口】营口开通“科技观光车”让市民亲身感受科技魅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来源: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盐碱地上怎样才能种好水稻?生活垃圾如何无害化处理?这些原先只能在书本上学到的知识,如今也能实地体验。日前,营口市西市区科技局邀请部分党员、志愿者、青年干部和学生代表乘坐“科技观光车”,走进辖区科技型企业了解科技成果,亲身感受科技魅力。

  体验过程中,他们先后来到营口国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营口同方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参观了解了盐碱地种植水稻的技术方法和生活垃圾科学处理方式,感受科技创新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

  接下来,西市区科技局还将组织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深入田间地头、厂矿企业、社区村屯、中小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服务活动;结合金融科技周、农业科技周、气象科技周等,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激发全区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