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成果转化

船舶海工技术产业平台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国家级孵化器备案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成果转化与奖励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日前,科技部印发了 《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国科发火〔202 2 94 号)。我省船舶海工技术产业平台科技企业孵化器正式备案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促进成果转化、培育科技企业,围绕科技企业成长需求集聚各类要素资源的大众创新创业支撑平台。截至目前,我省共有56家省级及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其中国家级32家,排名全国第13位。截至2021年底,省级及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2897家,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构建良好的科技创业和科技企业孵化生态提供支撑。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按国家要求加强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等载体的监督管理和服务,通过开展绩效评价等方式,实行奖优罚劣,对评价为优秀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给予后补助支持,对连续2次考核评价不合格的,取消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资格,提升科技企业孵化器等载体服务质量。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