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成果转化

我省组织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新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成果转化与奖励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加快推进技术市场互联网政务服务,提高政务服务信息化水平,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落实落地,促进新时期技术市场高质量发展,6月28日,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全国技术合同管理与服务系统”线上培训班。以此为契机,我厅共组织各市科技局、技术合同登记机构、企业、高校院所等相关负责同志1460余人在线参与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熟悉了新系统,提高了办事效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 

  技术合同成交额是反应我省科技创新活跃度的有效指标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已将技术合同成交额纳入为我省高质量考核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我厅多次组织沈阳、大连、锦州等地开展技术合同登记人员培训,加强工作人员持证上岗,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办事流程,新批建了东北大学等6家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方便企业、高校等就近登记技术合同。下一步,省科技厅积极组织各市科技局,充分利用电话、微信、座谈等多种形式,加强与企业、高校院所等联系,加大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相关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企业、高校院所等参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积极性,推动我省技术市场良性发展。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