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成果转化

锦州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成果转化与奖励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进一步的宣传落实技术交易有关优惠政策,提高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质量,更好地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在省科技厅指导下,经过锦州市科技局、东北科技大市场、锦州市顺达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的精心筹备,510日,锦州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题培训班如期举行。驻锦高校、县(市)区科技局、企事业单位等900余人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申请流程及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奖励补贴政策等进行宣讲,采取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实操演练、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针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通过此次培训,为锦州市技术合同认定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激发了技术市场活力。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继续组织和指导各市科技局开展系统化、常态化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通过政策拉动、培训推动、服务带动等举措,大力推进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鼓励企业、高校院所等进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