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成果转化

沈阳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成果转化与奖励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技术市场管理,加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促进各类创新主体尽享科技政策红利,助推技术市场工作再上新台阶,512日,在省科技厅指导下,由沈阳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培训会议在东北科技大市场顺利举行。沈阳市科技局针对全市技术合同登记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技术合同登记实务及优惠政策进行讲解,对全国技术合同管理与服务系统操作进行培训。沈阳市各区县技术合同管理工作人员1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5月份以来,锦州、沈阳等地陆续开展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指导各市持续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相关培训,充分利用电话、微信、座谈等多种形式,高频次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坚持靠前服务、超前服务,加大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相关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企业、高校院所等参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积极性,推动我省技术市场良性发展。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