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党建人事

“3+1”党支部共建 精细服务赋能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6月23日,在省科技厅机关党委支持指导下,锦州市“‘3+1’党支部共建 精细服务赋能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在锦州捷通铁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锦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科技局、税务局 建行锦州分行及部分科技型企业代表总计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正式开始前,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锦州捷通铁路公司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创新工作室、党员活动中心等,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金融财税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政企党建共建活动是新形势下政企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模式的尝试和探索,也是政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融互通、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探索出了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业务工作、精细服务赋能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将在全省各市科技系统范围内,推广相关工作经验,实现科技政策精准释放、财税政策直达快享、金融支持全面覆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助力营商环境建设和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探索出政银企协同共建新模式。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