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党建人事

省科技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聚焦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3月24日,省科技厅邀请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姜晓秋同志为厅全体党员、干部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全体干部90余人参加辅导。 

   

   姜晓秋主任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站在当今世界百年未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的高度,从回望走过的路,勿忘昨天苦难辉煌、走好脚下的路,无愧今天使命担当、远眺前行的路,不负明天伟大梦想三个方面做了深入详实的专题辅导。同时,结合了辽宁“十四五”发展规划、2030年远景目标和辽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际,全面阐释了我们党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和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的最新要求。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进一步推动全厅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振兴东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做好推动数字辽宁、智造强省的各项工作,对于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