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党建人事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参观沈阳正风肃纪大数据监督警示教育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月4日下午,省科技厅机关党员干部赴沈阳正风肃纪大数据监督警示教育展示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正风肃纪监督工作展示厅、大数据监督工作展示厅、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展示厅、警示教育体验厅、监督工作成效展示厅、尾厅全部8个展厅。通过参观,大家切身感受大数据监督平台在政务服务方面的广泛运用,深刻体会大数据监督强大作用,对沈阳市以大数据监督为抓手、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取得的成果了全面了解。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警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仰,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警示,切实做好工作、管好自己。自觉接受监督,牢记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监督就在身边。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