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信息技术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文化和科技融合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数字经济与信息科技处,数字经济与信息科技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月16日,省科技厅会同省委宣传部在东北科技大市场组织召开了文化和科技融合工作培训会,各市、沈抚示范区科技部门和市委宣传部门分管处(科)室负责人,省属文化企业以及全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省委宣传部文改办李东主任主持,省科技厅杜波副厅长做了“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推动文化改革发展”的动员讲话。会议邀请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评审专家深入解读了文化科技融合与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战略;相关领域专家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专题辅导;会议还为第三批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颁发了牌匾;培训后,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自2020年起,省科技厅会同相关单位共评选培育了51家省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有效推动了我省文化科技技术创新、促进了传统文化业态转型升级和新兴文化业态培育。此次培训系统总结了前期文化和科技融合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下一步持续推进科技助力文化发展改革开拓了思路、夯实了基础。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