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信息技术

工艺要素可视化精益管控系统项目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由辽宁运和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承担的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工艺要素可视化精益管控系统”项目取得了新进展。该项目实现了装置工艺运行数据实时采集,工艺参数与指标波动的实时管控、异常点信息实时预警及实时考核等功能;解决了工艺配置方案的自动切换等5项关键技术研究;该系统平稳率指标可实现秒级计算,工艺参数并发采集吞吐量达3000点/秒。  

  该项目满足石化、炼化企业工艺要素的安全管理需求,以及工业生产智能仪表防护与预警等应用需求。工艺要素可视化精益管控系统将以中国石油分公司作为试点,逐步面向石油石化、煤制油等重点领域开展推广,为我省石化领域实现工艺要素可视化、安全管控、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与保障。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