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信息技术

省科技厅信息处赴大连组织召开我省新一代信息领域关键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日前为摸清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基础,找准未来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着力点,有效推进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科学发展,省科技厅信息处赴大连组织召开新一代信息领域关键技术研讨会。 

  会上,省科技厅信息处会同省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集成电路及装备创新链与工业互联网创新链中存在的信息领域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信息处指出,理清信息领域关键技术为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提供了明确发展方向,是提升我省新型技术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我省“十四五”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创新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任务。与会专家结合领域情况提出了信息领域关键技术与问题。 

  下一步,省科技厅信息处将继续梳理我省新一代信息领域关键技术,为我省“十四五”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科技发展规划提供支撑。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