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信息技术

省科技厅信息处赴锦州调研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日前,省科技厅信息处深入贯彻总书记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的要求,赴锦州调研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同时组织召开座谈会,推进我省“十四五”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调研组首先实地考察了锦州辽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公司组织架构、主导产品、核心技术、市场开拓等情况以及制约我省半导体器件发展的卡脖子技术与产业痛点问题,并围绕建设以企业为主体的“政产学研用”创新体系、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等内容与企业进行了讨论交流。 

  随后,调研组组织召开了辽宁省“十四五”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科技发展规划座谈会。会上,调研组会同规划组专家、锦州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锦州市相关企业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创新链布局,制约我省信息产业发展的“卡脖子”问题等内容进行分析,并对如何提升企业技术能力、深化创新举措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