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医药科技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辽宁省生物技术领域“十四五”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规划开题视频论证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生物医药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528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辽宁省生物技术领域“十四五”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规划开题视频论证会议。辽宁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学来,生物医药处和规划与平台处相关人员、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和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书记贾凌云教授代表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研究情况。汇报结束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丽华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白凤武教授、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主任潘克厚教授、国投生物能源(铁岭)有限公司刘晓峰副总经理、大连医诺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忠研究员和大连赛姆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永平教授分别发言,就项目开题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论证并达成一致意见。

    王学来指出做好规划编制工作,一是要有超前的意识;二是要摸清生物技术领域家底;三是要进一步明确我省的优势和基础;四是要有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五是要统筹融合;六是要加强产业支撑;七是要确保规划务实管用。

    下一步,生物医药处将指导课题组并协同各方科技力量,按照我厅规划总体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进程,为推动我省生物技术领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