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医药科技

省科技厅召开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生物医药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等相关政策学习贯彻,进一步做好我省人遗资源管理工作, 4月9日,省科技厅在辽宁大厦召开了首次人遗资源管理工作座谈会。领域专家及辽宁省中医药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相关高校院所和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近40余人参会。 

  会上,辽宁省中医药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汇报了按照科技部部署要求开展的全省人类遗传资源调查工作总体情况,与会专家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就加强我省人遗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