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医药科技

省科技厅生物医药处组织召开生物医药领域“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生物医药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日前,省科技厅生物医药处在本溪组织召开生物医药领域“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论证会,扎实推进生物医药领域“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及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省科技厅生物医药处相关同志、规划编制总体组专家、行业专家和规划组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规划编制工作的指示要求,通报了我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进展、安排及存在问题。同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以及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会上,生物医药、卫生健康和生物技术领域3个规划专题组分别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度、充分的研讨交流。总体组专家和行业专家对各专题规划编制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会议当日,各专题组根据修改意见对专题规划进行集中封闭修改,首席专家亲自上手,并于次日复会进行了审查。 

  会议要求,规划编制工作已进入收尾时刻,各专题组要以冲刺状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为引领,聚焦重点任务优化规划结构,相互协调保证规划衔接,补充内容提高规划质量,反复凝练推敲加强规划统稿定稿,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高质量完成领域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