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高新科技

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启动会在锦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来源: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日前,2020年度省科技重大专项“中国标准动车组CR400BF车辆转向架超低温高韧性球铁轴箱系列产品核心技术开发”“高集成化三合一动力总成系统”等2个项目启动会在锦州召开。省科技厅高新处、辽宁实验室综合办公室,锦州市科技局,项目牵头承担单位捷通铁路、汉拿电机,产学研合作单位中科院金属所、辽宁工业大学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咨询专家参加会议,并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实施情况。 

  会上,2个项目的负责人、产学研合作单位负责人、财务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产学研合作、经费使用以及下一步实施方案等相关情况,咨询专家重点就实施方案的可行性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省科技厅高新处、辽宁实验室综合办公室相关同志围绕加强项目和经费管理、注重宣传报道、严守科研诚信、组建实质性产学研联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将与锦州市科技局密切协同配合,做好创新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