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高新科技

省科技厅组织我省机床企业参加北京国际机床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来源: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4月12日至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在北京召开。共有来自美国、德国、日本以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机床工具制造商参展,其中境内873家,境外633家。为更好地了解掌握国内外机床产业发展趋势,加强与上下游厂商的沟通对接,省科技厅组织沈阳机床、大连机床、大连光洋、中科数控等20余家省内企业的近30种产品参展。 

  展会期间,沈阳机床、大连机床在通用技术集团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新产品推介发布,赢得了嘉宾一致认可。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大连远东工具有限公司在2020年度机床协会十佳表彰活动中,分别荣获自主创新十佳和产品出口十佳奖项。各参展单位在展示技术和产品的同时,也积极开展业务对接。其中,沈阳机床签订订单超3000万元,大连光洋签订订单约1000万元,意向订单8200万元。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强与我省机床企业对接,及时了解掌握创新需求,在实质性联盟建设、实施“揭榜挂帅”项目、“带土移植”引进人才团队等方面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创新服务,助力我省机床产业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