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高新科技

省科技厅高新处组织召开争创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来源: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3月4日,省科技厅高新处在大连,与大连化物所、大连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机车车辆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争创国家级创新平台等相关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各单位介绍了在争创技术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创新平台方面的建设进展等相关情况及具体需求,高新处相关同志解读了《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办法》《关于推进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的总体方案(暂行)》等相关政策,以及与科技部高新司沟通交流的相关信息,并结合各单位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省科技厅高新处将与各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服务和业务指导,动态了解掌握各项进展,并积极向科技部高新司汇报争取。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