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高新科技

产学研合作向深入推进——沈阳化工大学联合沈阳顺风实业集团成立先进涂层材料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来源: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4月23日,沈阳化工大学先进涂层材料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沈阳化工大学隆重召开。省、市发改、科技、工信部门,以及沈阳化工大学、沈阳顺风实业集团等相关代表近40人参加仪式。 

  2021年,沈阳顺风实业集团旗下的沈阳顺风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盟主单位,联合沈阳化工大学、沈阳市先进涂层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组建了辽宁省首批典型性联盟—辽宁顺风新材料高性能环保涂层材料产学研联盟,并实施了首批“揭榜挂帅”项目“功能型系列高性能环保防护涂层材料”,有效地推进了沈阳顺风实业集团与沈阳化工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提升了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此次成立先进涂层材料产业学院,是产学研联盟建设的又一实质性进展,将更进一步畅通高校与企业间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渠道。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与省、市相关部门携手,提供更加优质地创新服务,推动实质性产学研联盟建设,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地位,集聚更多创新资源,为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提供创新支撑,助力我省智造强省建设。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