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企业

2020年辽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科技企业服务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日前,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2020年“建行普惠创业者港湾”辽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在东北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工商联、省直机关工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金融监管局、省知识产权局、共青团省委、省科协、省新材料工程中心、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辽宁证监局、辽宁银保监局、中科院沈阳分院等单位共同举办。 

  本届行业赛突破以往办赛模式,采用“云上启动”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在主会场启动行业赛开幕式,各市科技局、参赛企业近千余人通过东北科技大市场线上直播平台在线同步启动。参赛企业在各市分赛场通过网络进行路演答辩,为企业参赛带来极大便利。同时,本次大赛首次邀请了沈阳浑南公证处对比赛各环节进行全程监督和公证,以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通过网络初评及有关城市赛,共180个项目入围行业赛,并按照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新能源汽车)6个领域分别评选出初创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成长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54家获奖企业。获奖企业将依据比赛成绩及国家分配名额推荐晋级国家大赛。 

  辽宁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我省科技企业融资对接、技术合作、成果转化、培养吸纳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平台,深受广大科技型企业欢迎。截至2019年,我省共有58家大赛参赛企业获得中央财政支持,支持金额达1800万元。下一步,省科技厅将继续以高标准办好辽宁创新创业大赛,以高水平服务创新创业企业,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助力科技企业快速发展。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