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研诚信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绩效评估指标体系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来源: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做好2023年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绩效评估工作,日前,省科技厅诚信处组织召开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绩效评估指标体系论证会,围绕整体架构、分值赋予和结果运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研讨。

  论证会上,诚信处有关同志首先介绍了两年来我省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绩效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专家组由辽宁省科研诚信建设特邀专家咨询委员会部分委员和绩效评估专家组成员构成,大家结合自身两年里在绩效评估工作中的实际操作情况,对指标体系进行充分论证,就“科研活动全流程诚信管理、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等内容开展研讨,并提出了加入科技伦理相关指标、修订项目后评估期限和明确重要学术论文抽检核查覆盖度等具体修改意见。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认真梳理总结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和规范指标体系,全面做好2023年绩效评估工作。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