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研诚信

诚信处党支部与苏家屯区中兴街道苏家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来源: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落实《省科技厅关于机关党建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意见》要求,构建“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的党建工作新格局,3月29日,诚信处党支部与苏家屯区中兴街道苏家社区党委在苏家社区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社区居民共计四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到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老年病科医生分别开展了题为“老年体质特征与养生保健”、“中医象思维”和“中医失眠的原因与常用代茶饮”三个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医生分别从老年人常见病的危险因素、风险评估和如何干预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也分享了8条健康养生经验,为老年朋友带来了日常生活中实用的健康知识。讲座结束后,医生还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中医义诊,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党建共建双方以学雷锋为新起点,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开展好学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落到实处。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深化党建联建活动内涵和外延,实行优势互补,坚持合作共赢。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