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研诚信

省科技厅赴沈阳理工大学开展联学联建联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来源: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按照厅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重点工作安排, 3月30日, 由省科技厅诚信处党支部和社发处党支部组成的调研组在陶隽副厅长带领下,赴沈阳理工大学开展“联学联建联创”主题交流和调研活动。沈阳理工大学校长冯永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沈阳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和科技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学校兵器博物馆,使全体人员在熟悉了解兵器发展史、普及军事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国防意识。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图书馆的科技成果展,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讲解和介绍,或驻足凝视、拍照留念,或交流心得、感叹赞扬。最后,在沈阳理工大学大数据中心,冯永新校长对学校当前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调研组高度赞扬沈阳理工大学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和“揭榜挂帅”揭榜项目背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有效促进了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了部门间交流与合作,有助于探索党建工作新形式,实现“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