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计划

2019年辽宁省科技规划及计划工作会暨全省科技统计工作会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来源:规划与平台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近日,省科技厅规划与平台处组织召开2019年辽宁省科技规划及计划工作会暨全省科技统计工作会。省科技厅副厅长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市科技局分管副局长、分管处(科)长及科技统计负责同志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郝明副厅长对规划与平台处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对后续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规划与平台处各项工作负责同志分别对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省级科技计划管理、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R&D经费投入后补助、财政预算绩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省科技统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全省科技统计工作情况、机构名录核定等工作进行讲解培训。会上还设置了交流研讨环节,分享在日常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做法,并就优化创新平台布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业务交流。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