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计划

沈阳经济区五市科技局局长座谈会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来源:规划与平台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425日,沈阳经济区五市科技局局长座谈会在沈阳召开,省科技厅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五市科技局负责同志就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深化科技交流合作等情况分别总结各市2018年科技创新工作成果,讨论了《沈阳经济区科技创新合作会商制度(征求意见稿)》,沈阳市科技局负责同志还对“2019年沈阳市科技成果对接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面临当前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进程加快、区域发展竞争加剧的新形势,与会同志认为2019年沈阳经济区科技创新工作要在以下几方面继续发力:一是以沈阳科技创新平台为依托,推进区域内科技创新资源开放共享;二是以东北科技大市场为载体,加快区域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三是以大型科技活动为契机,促进区域内创新主体与企业交流对接;四是以科技计划项目为抓手,联合争取国家和省级各类科技计划支持,攻克关键核心“卡脖子”技术;五是发挥沈阳开展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和自主创新示范的先行先试作用,将经验向经济区各市推广复制,助力区域一体化协调发展。 

  省科技厅将继续发挥省沈大自创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深入实施《科技支持沈阳经济区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助力沈阳经济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