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科技人才国际合作

我省27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立项资助资金超8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科技人才与自然科学基金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2020年11月18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管委会会议在京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成员高瑞平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技厅王学来副厅长和科技人才与自然科学基金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资助项目,共有418个项目获得立项批准。我省有27个项目获得立项批准,覆盖25个指南方向,资助资金超8000万元,涵盖农业、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现代交通与航空航天、人口与健康等五个领域。 

  高瑞平副主任在发言中指出,要注重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的指南的征集和成果转化运用两个关键环节。加大指南征集过程中的宣传力度,提升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的社会影响。搭建联合基金成果的共享和传播平台,实现联合基金科技资源持续积累和开放获取,全方位展示科学基金资助成效。 

  王学来副厅长代表辽宁省科技厅感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长期以来对辽宁基础研究的关心和指导。并在发言中指出,2020年辽宁的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实施项目承担开放度达43%,发挥了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的平台效应,更有效的利用全社会的创新发展资源来解决辽宁所面临的科学技术难题,将对辽宁主导产业解决“卡脖子”的技术难题发挥重大的推进作用。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