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农业科技

我省科技战线“送科技,保春耕”,全力支撑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来源:农村科技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在我省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省科技厅动员和号召农业领域专家持续以线上形式开展“送科技,保春耕”行动,抢抓春耕备耕“窗口期”,助力我省春耕工作。 

  全省科技特派团、服务乡村振兴技术团队等充分利用微信群、网络直播、线上会议软件等网络服务平台,加强与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农户、合作社、科技企业等服务对象的密切联系,有效开展线上、非接触式、精准化技术培训和科技服务,第一时间解决服务对象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指导农户不误农时保生产,全力保障春耕备耕,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的使命与担当。

  其中,沈阳农业大学累计示范推广新品种86个,推广配套栽培技术80项,建设示范基地53个,开展各类培训94场。辽宁省农业科学院累计示范推广新品种95个,推广配套栽培技术88,建设示范基地58个,开展培训及技术指导120余次。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