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社发科技

辽宁省科技厅赴中化安全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社会发展科技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2021年11月19日,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安锦香等一行5人赴中化安全科学研究(沈阳)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中化安全就公司发展历程、资质、技术体系、安全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详细介绍了辽宁省化工安全重大专项的进展情况。安锦香副厅长指出,化工安全技术和精细化工反应安全风险评估,对辽宁省化工行业可持续发展极为重要,要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速科技进步和成果产出;中化安全要发挥好在我国化工安全技术领域的引领作用,为辽宁省全面提供安全技术服务,助力我省经济实现快速、安全发展。
  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沈阳院产业布局、经营规模、企业资质、科技实力、在研项目以及人才队伍建设、企业发展愿景等情况。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