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工作 >> 政策体改

我省3部科普作品被科技部评为“2020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来源:政策法规与制度创新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普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社会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提升全社会科学文化素养,科技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全国优秀科普作品推荐活动,并于近日公布了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名单。 

  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厅推荐,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春风文艺出版社、辽宁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好玩的数学日记》、《一年级爱科学》、《AR全景看﹒国之重器》等3部科普作品,被评为“2020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并向全社会推荐阅读。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