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政策 >> 辽宁科技政策

辽科发〔2021〕55号 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来源: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各市、沈抚示范区、各高新区管委会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评价办法》(辽科创办发〔2021〕2号),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辽宁省雏鹰瞪羚独角兽备案工作,现将荣信汇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瑞迪声光科技有限公司等备案的辽宁省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名单予以公布。   

  请各地区有关部门加强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培育工作,在项目、资金、人才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不断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高企业发展水平,进一步发挥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引领带动效应,支撑我省做好“三篇大文章”,打造“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 

  附件:2021年辽宁省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名单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2月29 

  此件主动公开)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