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创新工作方式大力培育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来源: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政府系统“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省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等新型创新主体发展,2月24日,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度辽宁省新型创新主体培育有关工作的通知》,创新工作方式,大力培育我省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等新型创新主体。 

  今年,省科技厅将组织两次新型创新主体备案工作,同时开发建设了省新型创新主体网上平台,各市可通过网上平台进行新型创新主体在线申报。开展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系列培育活动,组织各地区围绕企业成长需求,开展人才交流、金融服务、科技资源等专项对接活动。指导各地区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新型研发机构在线填报新型创新主体统计数据,及时掌握全省新型创新主体培育情况。指导各市建立完善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引导新型创新主体开展联盟、平台和人才等建设工作。加大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宣传工作力度,提升企业知名度、扩大培育工作影响力。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