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积极支持双创载体建设,有力支撑“六稳”“六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来源: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2020年,省科技厅积极支持省内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全省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载体数量达272家,在孵企业和创业团队达15500余个,吸纳就业和创业人员约9.4万人,其中应届毕业生10000余人,在“保主体”“稳就业”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 

  去年以来,省科技厅大力建设优质载体,助力初创企业和团队成长。推动获批8家国家级载体,其中,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精细化工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入选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沈阳建筑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7家众创空间通过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推动建设22家新的省级载体,新认定5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新备案17家省级众创空间,择优给予48家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后补助支持。同时,支持各类创业载体全年为在孵企业减免租金费用累计达3454.7万元,组织开展科技企业孵化从业人员培训等各类创新创业活动达4343场次,为支撑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贡献了力量。 

附件下载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辽ICP备2021008039号-1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370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6